電話: (02)8676-1212

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二段138巷1弄146號之1

公司簡介

工廠登記編號:: 65005397

本紙器製造工廠成立於民國76年1月迄今已30年,由當時的2人公司到今日已有員工約50名,目前本公司客戶群由北至宜蘭,南至彰化,各行各業均包含其內。 從設計、打樣、生產、運輸一貫作業。

公司歷年大事紀

  1. 民國83年由新店遷移至土城。
  2. 民國85年更新印刷設備(油性印刷車改為二色水性印刷車)
  3. 民國89年增加一部二色水性印刷開槽機。
  4. 民國94年增加一部三色水性印刷開槽機。
  5. 民國95年在三峽購地並自建廠房(使用面積約700坪)。
  6. 民國96年1月總部建構完成啟用,一、二廠遷回總部 統籌營運管理。
  7. 民國101年購進一部人機介面三色印刷開槽機。
  8. 民國102年增設三廠及軋廠。

經營計畫

紙箱是傳統產業,不管從設計、生產到運輸,在人才上雖然均有斷層,但鼎順是一家有競爭力的公司。 經營目標就是永續經營,在招募技術人員不易的情況下,公司採取兩項策略。 一、人員技術提升: 對於全體人員若技術上有所提升,將做適度及適當的調薪,使其能在安心及安定的環境下對公司有所貢獻。 二、設備製程提升: 邁向更高層次全自動化生產設備之投資及製程全面SOP,二者均能有效改善技術人才斷層之憂。


經營精神

  • 一、以人為本:強化人員專業化來提升競爭力。
  • 二、以品質為中心:以製作好商品為中心。
  • 三、以客戶為導向:以客戶訴求為導向。